製作者 - 胡醬

110年10月17日 

壓力很大的時候 就是現在 完全不知掉說什麼

不知道該怎麼做 放下吧!! 不要去想考試的壓力

不要去想任何的事情 放下吧!!

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開心

110年6月25日

半夜的文章 可能又是我一貫的作風

什麼樣的自己才是自己

什麼樣的樣子才是真實的我 一個人好 兩個人也好

有的時候真的不懂現在的自己到底要什麼

更不理解現在的自己又如何

或許部落格才是我唯一發洩的地方吧!!

部落格的世界 還是我唯一喜歡的

說說最近在看的這部戲吧!!你微笑時很美

程蕭跟許凱主演 其實我是銃著電競題材還有程蕭而看的

重點遊戲居然是平安京阿~~~我以前也玩過 只是沒人陪我玩就沒玩了

看了這部戲又想回去玩一下呢~~~

但說實在的 程蕭真的是好美阿>< 男主角跟男二其實也是很帥的XDDD

不過 我還是喜歡程蕭~~~

當然還是放一下姚姚跟路思誠的照片

還是絕美>< 

六月最新定檔9部陸劇!許凱《你微笑時很美》高糖來襲,任嘉倫《不說再見》終於上線- BEAUTY美人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