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靨製作

製作人-漾漾製作  106年08月03日

憶夢境

大家好我叫孟親,破蛋日期830612,是一名每天忙碌的社會人士!!! 

個性變化多端的雙子寶寶,人非常好相處!!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裡!!但是也不要太超過

興趣其實也沒有什麼,偶爾看看漫畫聽聽音樂,現在休假比較常做的事情就是追劇!!!

韓劇日劇我都追!!所以歡迎各位進來跟我分享唷! 來說說我喜歡的韓國團體

沒地介紹 

如介紹所說現在已經是個上班人士了所以說出沒的時間都是特別的怪異

大部分都是晚上的時候畢竟我晚班下班時間都是10點後了所以才會都晚上回應

當然我也知道現在很多人都已經放暑假拉~~哈哈所以說我晚上回應都還有人會理我

我比較常出現的是聊天版>痞克邦>IG>FB 

那最快速找到我的是LINE>聊天版>IG>痞克邦>FB

大家發現我的FB永遠都是排最後因為我根本沒什麼再開。當然還是可以找我的只是回應的時間會比較龜速

果分享

   

 

    

      更多樂果請""

家族貼、對貼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