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跟介紹不符><

我又來PO文了唷 好像有點久又沒有來PO文章的樣子呢!!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日本團體

AAA 哈哈哈 最近迷上了他們所有的歌曲!!哈哈發現放了好多他們的專輯照片唷

畢竟這是日本團體裡面目前最愛低唷唷!!當然我沒有忘記說我喜歡AKB還有傑尼斯的團體

但是AAA的歌曲每一首都讓我覺得超級的好聽^^當然也要來好好地介紹一番~

成員介紹:西島隆弘(男主唱)、宇野實彩子(女主唱)、浦田直也(隊長)、日高光啓、

與真司郎(最小)、末吉秀太、伊藤千晃、

已離開成員:後藤友香里

說道他們每一個人真的都是很厲害唷唷!!不過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介紹他們

我只知道說他們AAA這個團體已經成軍10年了唷~~超厲害的耶!很少有團體可以成軍這麼久

其實說真的很多團體不是團圓一個一個離開不然就是解賽ˊˋ都覺得很難過耶

明明大家組在一起最後因為自己的理想而紛紛的這樣離團~雖然說沒有什麼不好啦!

不過可以像他們一樣可以成軍這麼久其時我真的很佩服唷~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